白与渊泽

❤️💜💛循环爱好者🌚

末子y2sj竹马

锤基

以上

【sj】morbide(上)

樱井翔34岁生日快乐!!!!人生导师保我一路不挂科!!!!

考前开了个sj铁链play的脑洞 想着给xgg吃肉考试一定过 然后过了  

所以说还愿来着hhhhhhh



污文无误 但是卡肉

ooc双向stk设定

其实是xgg单向stk润润 润润扭曲妄想暗恋中(虽然觉得并没有说明白

反正我写的很渣无视就好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

其实最喜欢评论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松本润头疼欲裂的睁开眼,发现自己身处在黑暗的空阔的房间之中,双手被铁链缠绕另一侧绕在墙边的扶手,限定着移动范围。这是一间地下室,没有开灯,排气扇缓慢转动着的空隙中一明一暗的透过来。靠墙角的地方有一张桌子,堆放着衣物。松本试图靠过去,拉扯间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。在空空荡荡的房间里回响。

——传来了脚步声

甚至不用看溜肩就能认出对方。松本抿着唇直直的看着樱井,他并不害怕,他知道樱井不会伤害自己的,他只是不知所措,对于这个散发着无声愤怒的男人感到陌生。但他又感到兴奋的颤栗,这样扯开礼数教养直面自己的愤怒性感的要命,如同一种得偿所愿的圆满感。那些只能藏在晦暗处的窃喜。以团爱之名暴露在镜头下他的一次次告白,让所有人调笑欢喜。再心满意足的仿佛接受着认同与祝福一般,独自一人扭曲成爱意的苦果。

樱井翔扭头示意了桌子上堆放的杂物,拿起一个扁圆的黑色塑料制品,伸到松本面前。“松本桑,知道是什么吧…”手指细细的摩擦注视着手上的东西,并没有给对方开口的机会“…是窃听器”樱井走了过来,蹭在耳边的低沉嗓音说道。——樱井翔是什么人,樱井翔是如同松本润的stk的人。

两天前,樱井翔在乐屋翻找东西,弄掉了署名松本的背包。蹲下身一件件的收拾着,他可是松本润的stk,每一样东西都在脑内或replay或脑补松本的使用过程。直到捡到了奇怪的东西。以经验判断,这并不是松本会随身携带的东西。当下就拿手机检索,沉着脸禁了声。第一步,按照网上的步骤拆开。第二步,扔掉里面的零件、芯片,随便什么只要无法使用。第三步,装回去,放回去。完成脑内演示的樱井翔哼着love so sweet一步步进行着。——第四步,绑架松本润,最好捆起来。

松本润紧咬口腔内侧,控制着不被发现自己病态的狂喜。遵循着松本润的设定。不愿表露出的动摇,全部在樱井眼里。于是恶意的抚着对方的腰线,将对方半抱在怀里,侧头瞥见颤抖着的睫毛说“小润,要惩罚哦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9 )

© 白与渊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